婷崽爱吃马铃薯

出没在星期一早晨的码字幽灵

【金东】老公变老婆了怎么办(论坛体)

  穿搭博主金×减肥up东


1L东哥的迷彩

  

  如上,我关注的一个减肥博主,官宣男朋友了(╥_╥)

2L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???有男朋友不正常吗?

3L东哥的迷彩

  

  有没有可能,他是个男的,嘎嘎社会,荷尔蒙爆棚,一拳可以抡死两个我的那种减肥教练。

4L

  

  请说出你的故事(*゚∀゚*)

5L

  

  聊这我可就不困了

6L东哥的迷彩

  

  我之前为了减肥关注了一个博主东哥,点进去就是穿着迷彩裤在那做动作,只有休息结束会说一句集合,是的,他这说集合。瞬间梦回军训,我恨身体的条件反射。˒

7L

  

  楼主。。。。。。

8L

  

  真的。。。。

9L

  

  爱好独特

10L

  

  可是这种对减肥真的很有用诶~

11L东哥的迷彩

  

  好啦好啦,你们只要知道东哥又飒又A,人狠话不多就好了,然后他今天发了个视频,系着围裙戴着耳机在做饭,第一次看到他的正脸,眼睛布灵布灵的还有小兔牙,被叫的时候还会冲着镜头挥手,老公好居家~。

12L

  散了吧散了吧,这个楼废了,楼主真的说不清楚

13L谢爷的金链子

  

  我来吧我来吧,真的受不了楼主,我们这边是老婆变老公,是的,我就是另一边的粉丝,看到东哥我就知道了。

14L

  打起来,打起来

15L谢爷的金链子

  

  不要幸灾乐祸好吗,我关注的是一个时尚博主谢金金,名字很可爱,但是个190+的衣服架子,之前我还兴质勃勃的去学穿搭,后来发现,身材好穿什么都是衣服架子。大概一个多月以前,谢金金也就是谢爷,突然开始健身,穿搭水平还开始直线下滑,就是,红水裤配白T,迷彩裤配白夹克,白大褂配红裤子➕板鞋,真的丑爆了好吗,要不是他的脸真的撑不下去。

16L

  很好,看出来你俩粉丝在谈恋爱了,两家粉丝都不会抓重点。

17L

  我们要看老婆变老公和老公变老婆诶,不是谁是老公谁是老婆。

18L东哥的迷彩

  

  我继续我继续,说回东哥那个视频,从上到下的俯拍,视频开始就是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东哥,今天吃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东哥转头,冲着镜头后面那个人笑笑,才看镜头:“辣椒炒肉,别的不会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痔疮还没好诶东哥,而且我想吃土豆烧排骨”

  

  李鹤东在那颠锅:“有,在电饭煲里炖着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镜头就凑进了衣服,我怀疑这里是亲了,因为我听到了啵的声音,然后下一秒就是东哥的别头,娇羞的不行,然后视频就结束了。

  我A到爆,不说一句话的老公,就这么被人亲了还脸红,呜呜呜。

19L谢爷的金链子

  

  ???我家软乎乎的谢金竟然能攻上去!!!突然欣慰啊。

20L

  

  你们两家平时看的都是什么啊

21L

  

  等等,热搜上挂着的那个双A阿婆主秀恩爱把直播直接干封了,不会是你们两家正主吧

22L

  我也是刚从热搜过来,又是被爱情感动的一天,呜呜呜

23L东哥的迷彩

  

  我刚从热搜回来,我就知道这货懒得剪辑,真就一剪没,你看看人家谢金!

24L

  

  我去,我去,这里居然有东哥粉丝吗,我以为东哥那个一剪梅的剪辑风格没什么人看。

25L

  

  楼上的朋友怕是在怀疑东哥七十多万的粉丝。

26L谢爷的金链子

  

    谢爷这么欠吗,东哥随意,我现在是你的粉了。

27L

  

  有一说一,他俩在一起不说话东哥比较A唉

28L谢金的金链子

  

  是吧是吧,就是吃了身高的亏。

29L

  

  有没有人救救孩子,在课上看不了直播啊,啊啊啊啊啊

30L

  

  那可惜了,我自己看

31L

  

  好东西就是要自己留着,嘿嘿

32L谢金的金链子

  

  我来吧我来吧,以下是直播视频的文字版。


  谢金(还是迷彩的丑裤子):“大家好,好久不见,今天青年节没有想到我会突然直播吧,其实今天”


  李鹤东的声音:“谢爷帮我扒点儿蒜”


  然后谢金很温柔的笑笑:“我家那口子让我干活去了,不过也正好,这就是今天视频的主题啦”


  谢金拿着镜头走到厨房,有一个短头发的戴帽子小哥穿了绿T和迷彩裤在那炒菜。


  “东哥今天吃什么”谢金拿着镜头往前凑

“辣椒炒肉”那个很帅气的小哥哥冲着镜头摆摆手,笑笑。


  “可是我想吃土豆炖排骨”谢金把头搭在东哥肩膀,看着镜头。


  “有,在电饭煲里炖着”东哥把他推开颠了个锅。


  然后就是谢金被打发去摆盘了,东哥说他在厨房除了偷吃就是帮倒忙,


  然后就是谢金在絮叨东哥喜欢向日葵,盘子要怎么摆,蜡烛要什么颜色,酒杯要什么款式,然后被端菜出来的东哥一顿暴捶。直播提醒都打出来了。


  李鹤东:“把那破玩意儿给我撤了”


  谢金:“可是这样很有氛围啊~”


  李鹤东没说话,但是我觉得下一秒红烧肉要到谢金的头上了


  最后还是没撤,谢金就和李鹤东在桌子上正襟危坐,桌子上有青椒炒肉、土豆炖排骨、炒青菜还有一个红烧肉和   格格不入的红酒杯装着白开水,谢金甚至放了餐巾。。。


  谢金:“这就是我男朋友东哥”


  李鹤东很高冷的冲着镜头招了招手然后专心吃饭。


  只有谢金在那絮絮叨叨。

33L

  

  搭着肩膀看镜头,这是什么护食行为

34L

  

  谢金谢大博主,知道东哥是你的了,但是你在和我们说话能不能别看东哥吃饭了,他吃的是土豆没有刺,伤不到自己!!

35L

  

  只有我想知道东哥做饭好不好吃吗

36L

  

  以谢金目前表现出来的,东哥就算端出碗空气,谢金都能给他夸出花来。

37L东哥的迷彩裤

  没人说东哥这样好贤妻吗,呜呜,我老公

38L谢爷的金链子

  谢金澄清了一下之前备受恶评的迷彩裤子事件


  谢金:“之前的迷彩裤大家都反应驾驭不了的问题,这里还是要和大家说声对不起,那条裤子是东哥送我的定情礼物,我就想穿出来炫耀一下吗,没想到这么难搭”

39L


  居然这么早就开始炫耀了吗?

40L


  原来迷彩裤事件是这么来的吗?!!

41L


  ???路人进来一脸懵,谁科普一下

42L

  

  东哥老婆仿佛知道了什么。。。。还真是李鹤东的风格,但是,谢金为什么说定情礼物的时候那么心虚啊喂!

43L


  迷彩裤事件,和红水裤事件并称谢金两大翻车事件,钟爱猛男粉的190+时尚博主谢金以一条军旅色迷彩裤配黑色T+白色夹克的混乱穿搭,遭到了粉丝的大范围抵制,包括但不限于


  “听我一句劝,男朋友这么穿想打他”


  “给朋友买的,他说我要送他去军训”


  “穿前180,穿后160,腿没两米且筷子,真的不建议穿”

44L


  哦豁,军绿色,迷彩裤,是真的显胖啊

45L


  东哥粉也是这么劝东哥的,但是他不听,他凶我,他好爱我。

46L


  我想知道红水裤是什么事件,有人说嘛?

47L


  红水裤是我一个路人都知道的程度了,虽然但是,190穿红水库腿还是长的。。。

48L


  继续科普,红水裤事件


  两百万粉的大up主金葛格,被人拍到,穿着一条红色水裤和白T,骑着小电动车带着神秘男子蹲着前行,那天上了热搜。


  “谢金 蹲着前行”


  “百万UP红水裤”

49L


  那天我看热搜的时候以为是百大UP穿水裤团建了

50L

  

  虽然但是,我觉得挺帅的

51L

  

  没人在意,谢金说礼物的时候吗,东哥冷笑了一下吗?我觉得有猫腻啊兄弟们!!!

52L东哥的迷彩裤

  

  48L,我觉得红水裤来源可能也知道了,之前东哥也有个热搜“东哥 水裤”

53L谢爷的金链子


  说完迷彩裤就是红水裤事件。

谢金:“还有那条红色水裤,其实是锻炼的时候,裤子碎了”


  东哥可能是呛到了,脸通红的剧烈咳嗽。


  谢金赶紧上去拍背+递水,这一段全程只有声音,因为谢金把摄像机碰倒了,还帮东哥擦了下嘴,用。。。嘴。。。

54L


  我去,俩人是得有多激烈,谢爷裤子都碎了

55L


  谢金果然还是老婆是吗,190+也是老婆,呜呜呜

56L


  红水裤是5.29吗,那天东哥胳膊伤到了,老公还是攻上去了!

57L


  不应该先咳嗽才呛的脸红吗,为什么要先脸红才咳嗽

58L


  朋友,你发现了盲点

59L


  现在这么开放吗,可以嘴对嘴的,擦嘴

60L


  楼上是什么绕口令,嘴对嘴是推测啦,因为东哥嘴角的酱,沾到了谢金嘴上。。。

61L


  !!!现在就去重看我去

62L


  补充楼上,还是左嘴角的酱沾到了,谢金的,右嘴角,你说他吃了口红烧肉我才不信!!!

63L

  胳膊伤了,裤子撕了,保安,我申请掉监控!

64L


  没人问,东哥为什么会咳嗽吗?绝对有猫腻

65L谢爷的金链子


  然后平复下来以后,有姐妹问怎么裤子碎的,谢金在那遮遮掩掩,东哥看不下去来了一句:“深蹲扯着蛋了”

  

  谢金:“穿的是你那条迷彩裤”


  然后,直播间被封了。。。

66L


  我去,我去,这真的是我能听的吗?

67L


  没忍住,狠狠嘲笑谢金

68L


  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,比如,谢金比较

69L


  大。。。。

70L东哥的迷彩裤


  所以老公居然是老婆,呜呜呜



  好吧,结束的比较草率,但是你们不会怪我的对吧,爱你们~


彩蛋:关于迷彩裤事件的直播

粉丝:“东哥可以说一下为什么送谢爷迷彩裤当礼物吗”

李鹤东歪头,靠在了旁边谢金的肩膀上:“那条裤子是我穿的”

“???请展开说说”

“三分钟,我要知道全部”

“快说快说”

谢金:“那个东哥这件军绿色的大衣不错吧,我挑的”

“你起开,挡到我们东哥了”

“别想转移话题。。。”

李鹤东:“没什么,就是有人第一次运动穿着西装来的,我借了他一条而已”

“但是谢爷直播不是说,那是他俩谈恋爱的时候东哥送的礼物吗?”

“所以谢爷居然第一次见面就打我们东哥的主意了!!”

“男孩子在外面要注意安全”

谢金:“没人为我发声吗?那条裤子很短的唉,都露了一截腿”

“那你还穿着出了一期穿搭!!!”

“那是你追东哥该付出的代价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