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崽爱吃马铃薯

随时随地大小文

【辈分梗】李蝌蚪找哥哥

  毁童年系列之小蝌蚪找妈妈,狂玩儿辈分梗,私心打了金东的tag。

  这都能上升只能说想象力丰富!


  春天到了,池塘里鼓秋鼓秋出现了很多的小蝌蚪,其中一条叫做李鹤东的蝌蚪,出门买酱油的时候和哥哥被乌泱泱的池水冲散了,李蝌蚪在池塘里游啊游的时候,碰到了在池边喝水的越大象。


  李蝌蚪上前问道:“越大象越大象,你是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越大象甩甩鼻子:“傻孩子,我是你师叔,不是你哥哥”


  李蝌蚪继续问道:“那你见过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越大象呼扇着耳朵:“他有两只大眼睛,嘴巴又大又阔”



  李蝌蚪告别了大象,继续游啊游,看到了谦儿金鱼两只大眼睛


  李蝌蚪上前:“谦儿大爷,谦儿大爷,你是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谦儿金鱼说道:“傻孩子,你都叫我大爷了,我是你大爷啊!”


  李蝌蚪继续问道:“那你见过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谦儿金鱼甩了甩秀发:“你哥哥是个寸头,没有头发”



  李蝌蚪浮上水面仰天叹气,远远的飘过来一个油桃,在太阳底下闪闪发亮。


  李蝌蚪问道:“桃大爷,桃大爷,你是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桃开口道:“小东,我是你爸爸呀~”


  李蝌蚪感觉被占便宜了:“干爹,那你见过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桃:“奥~~~,你哥哥呀,有四条大长腿”



  李蝌蚪游到了水草从里,看见一只长腿金乌龟在那伸着懒腰。


  李蝌蚪问道:“老王8,老王8,你是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金乌龟伸着脑袋:“我不是你哥哥,我是你爷耶啊”


  李蝌蚪:“孙贼,你最好按剧本演”


  金乌龟缩回壳儿里:“儿童剧儿童剧,别这么暴力东子”


  李蝌蚪挥了挥尾巴,搅了一个小漩涡:“龟👊🏻爷🐢耶🦷,你见过李云杰没”


  金乌龟:“你哥哥有白色的肚皮”



  李蝌蚪扔了龟壳,继续往前游,远远的看到菊水獭。


  李蝌蚪:“菊水獭,你是我哥哥吗?”


  菊水獭在那嘻嘻哈哈:“我不是你哥哥啊,我是你爷~”


  李蝌蚪:“我是你大爷!叫师叔”


  菊水獭:“东叔”



  告别了菊水獭,李鹤东继续向前游,看见一个白嫩嫩的肚皮趴在荷叶上晒太阳。


  李蝌蚪:“我回来了!”


  李云杰:“叫大哥!臭小子没礼貌,怎么不知道喊人呢。”


  看着李蝌蚪空荡荡的手,李云杰上手就打:“让你去打个酱油你串门儿去了?”


  李蝌蚪:“我这不是没手吗~”


  李云杰:“?你要不撒泡尿看看自己?”


  李鹤东看着自己的脚蹼,高兴的窜了出去:“那我买酱油去了李!佩!奇”


  李。青蛙。鹤。有手了。东:刚刚占便宜的等着,这就去砸你们家玻璃!

  

  想出一个毁童话系列,但是觉得够呛,凑够五篇吧,我单独出合集,不出意外下一篇应该是《【金东】美男鱼》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